文法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2〕1号)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我院积极响应,2023年3月1日—3月3日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宣传主题班会。

2020级辅导员孟醒老师,围绕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比赛政策和流程,强调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创新,投身实践。

2022级辅导员李群锋老师从选题、项目书写作两个方面建议同学们,在选题时一定要注意前沿性、社会性、拓展性、专业性;在项目书写作时应当做到思路清晰、框架明确、内容详实,加强与老师和团队成员的沟通、协作,实现互促互进。

2021级辅导员王圳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找创业点时,不要盲目跟风,追随投资热点,应切实分析市场现状、行业背景、目标用户群,找准痛点、需求点、机会点。

此次主题系列班会,帮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希望今后文法学院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创出佳绩!

(文/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