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开展创新创业教师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2〕1号)精神,结合我校双创学院建设目标,文法学院组织教师及辅导员参加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由文法学院创新创业专员王卫丽主持,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主讲,郑老师围绕创新创业大赛赛道讲解与项目打磨、互联网+大赛筹备、大赛PPT制作、文创相融合等前瞻性创新创业内容开展,培训内容干货满满,老师们认真聆听,热烈讨论,受益匪浅。

高质量的师资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最重要的资源,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是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此次培训,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为今后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卫丽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