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王卫丽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刘晓川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教学方针,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我院于2023年11月24日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举行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汪梁老师主讲,文法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汪梁老师针对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内容尤其是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进行详细讲解,明确各个赛道的主要方向;紧接着为同学们普及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相关知识,树立创新创业目标;最后,汪老师就如何做大赛包括想创意、组团队、兑资源、整理材料、竞演等进行分析解读,为学生们打开参赛思路。汪老师宣讲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备赛。

本次宣讲会干货满满,让学生领略到举办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必要性和价值,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