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会(二)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调整毕业生就业心态,5月16日,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刘晓川书记分别针对法学专业毕业生及学生党员召开就业指导会,解读三方协议各项政策。法学党支部书记王松洁老师、法学专业辅导员李玉杰老师、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参会。

会上,段丰乐院长对三方协议的法律关系、三方协议的作用以及其他三方协议的相关问题,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梳理和指导。提醒同学们要关注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式,积极主动就业。

刘晓川书记嘱咐毕业生党员,要警惕懒就业、慢就业、缓就业心态;要担当社会和家庭责任,迅速完成角色转化,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班级内宣传就业政策,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帮扶未就业同学。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关心学生就业问题,主动拓宽就业渠道,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对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开阔求职思路具有较强指导意义。(文/张甜梦 图/李玉杰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