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三)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4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介绍了近期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同时对个别班级和专业近期出现的慢就业问题进行了通报和问题查摆。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解答。

刘晓川书记指出,就业事关学生、家庭、社会,是重大民生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准确梳理毕业生毕业就业基础数据,找准问题,精准帮扶。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和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推进会研究解决就业问题,学院将继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就业工作。(文/张甜梦 图/李玉杰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