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一对一”精准就业帮扶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让学生能就业、就业好,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法学院于近日开展精准就业帮扶指导活动,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各毕业班辅导员及时传达《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于学生存在的就业疑问,随时答疑指导。对于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积极向学生推荐就业岗位、简历指导等,鼓励学生通过应聘积累求职经验。同时,针对毕业生关于三方协议签署中存在的疑问,学院在就业处的指导下,整理出10条问答,辅导员老师逐个进行政策说明和讲解,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注重点就业困难群体,积极疏通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本领,巩固和扩大就业面,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文/张甜梦 图/李玉杰、张喜超、金东亮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