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系列之(一)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专业匹配度高的就业岗位,落实学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云上走访“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新闻学教研室支部书记兼教研室主任赵静、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杨春艳、辅导员张喜超及舒展、就业专员张甜梦,校企合作专员金东亮参加了云上走访活动,活动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是我省知名健康新媒体平台,立足于河南,专注健康,拥有多个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和多个优质视频栏目,深受网友的喜爱,是文法学院重要的就业基地。走访中,朱振江总监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升达校友发展情况,并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新闻学专业大三学生、部分大四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在企优秀校友方帅、毛汉璋、陈丽芬、郭婵婵分别分享了自己实习、就业的经历、工作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摆正心态,多参加实习、实践活动,提高专业能力,接受更高层次挑战。其中,2018届新闻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方帅引用创办人话语,勉励学弟学妹:“成功感谢他人、失败反省自己”,重实践、多总结;牢记“三吃精神”,在逆境中成长;“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不断学习不断超越自己。

新闻学教研室支部书记兼教研室主任赵静、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杨春艳分别介绍了新闻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办学情况。

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讲到,我校立足于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晓川书记希望与健康大河南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密切交往,在疫情结束后进行实地走访交流。

会后,校企双方联合组织了线上面试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与企业进行线上沟通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的力度,密切合作关系,文法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文图/张甜梦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