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系列之(二)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更好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学前教育行业,5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与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通过线上方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园长王肖,该园优秀教师、我校学前教育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张贝贝,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巧燕及教研室主任闫振刚,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就业专员张甜梦,校企合作专员金东亮,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园长王肖首先介绍了园方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课程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双方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幼儿教育事业的探索与新发展。优秀毕业生张贝贝向学弟学妹传经送宝,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习实训,不断积累经验,总结提升,把握求职时机。

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对王肖园长给予升达和文法学院的赞赏,表示感谢。他讲到,近年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不断优化师资结构,大力建设学前教育实验室,与多家幼儿园和学前教育机构确立合作关系,此次双方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

会上,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园长王肖与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共同签署并展示校企合作线协议,决定分别授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就业与实践基地”和“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人才培养基地”铭牌。

郑州市二七区皮乐堡幼儿园是郑州市一所全方位的高端国际幼儿园,坚持“皮乐堡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的教育理念和“让孩子做自己主人”的办园理念,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中国传统教育相结合,致力于培养有独立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国际小公民。(文/刘晓川、张甜梦 图/金东亮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