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二)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文法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2022届近期就业工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分析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数据,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分享了就业工作心得体会和典型经验做法。

刘书记提到,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足之处要认真分析原因,把经验教训作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手段。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一要主动出击,对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服务,将就业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二要主动寻求帮助,充分挖掘教职员和校友资源,有效利用学校提供的就业信息,为学生提供岗位资源与精细就业指导;三要巧做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要有办法、有思路,扎实开展、细致推进,充分结合学生实际,一生一策,开展个性化的指导和帮扶。

最后,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图文/文法学院 张甜梦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