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冯科处长一行指导文法学院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25日上午,就业处冯科处长、张志顺老师、王洋老师莅临文法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刘晓川书记、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就业专员以及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晓川书记代表学院对冯科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冯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前一阶段文法学院的就业工作,指出要抓住毕业生“金三银四”的就业关键期,对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和帮扶,建立学生就业台账,做好简历指导。张志顺、王洋老师对两届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刘晓川书记提出文法学院将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升就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段丰乐院长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双方对目标考核体系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沟通。

此次会议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解决了实际难题,为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奠定了基础。(文/张甜梦 图/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