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一)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相关政策与要求,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行政秘书郑玲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指出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关注毕业生考研情况,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动态,进行考研面试与调剂辅导,要和学生多沟通多交流,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症结所在,拓宽就业渠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针对性帮扶,将我院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郑老师提到,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刘书记的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就业工作,对学生分类进行指导和帮助,开展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文/文法学院 张甜梦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