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10月8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双选会工作部署会,院长段丰乐、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学院就业专员,产学研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段丰乐院长从学生组织问题、参会单位联系确认、学生志愿者安排、毕业生简历设计、学院推荐书等各方面进行了信息确认和布置安排,要求严格把关、精心筛选,保障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用人单位。

刘书记提出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要求以此次双选会为开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后,此次双选会各项工作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分工、协调部署。(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