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 创造未来——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精良的就业平台,10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明德讲坛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张其武、就业处处长冯科莅临现场指导,慰问用人单位,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情况。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辅导员、专业课老师莅临会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前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院师生各司其职、分工配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了解单位需求,推荐优秀人才,扎实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双选会,包括校友企业、校企合作单位等在内的70家企业140名人士来院招聘,涵盖法律、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新闻学等专业,岗位对口度高、毕业生应聘积极性高。在双选会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询问招聘情况,鼓舞毕业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会场有序进行,气氛热烈而踊跃。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绿色招聘平台,也让毕业生充分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明晰目标,有计划有目标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文/文法学院 陈玉婷 张甜梦  图/文法学院 都杭钰 齐文等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