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文法学院将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14:30-16:30在明德讲坛举行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指导、选聘人才。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在10月19日之前登陆网站下载邀请函和回执单,或来电咨询。

招聘会时间:2021年10月19下午14:30—16:30

地点:明德讲坛


文蕴千秋浩气,法济万世民生!

 

文法学院重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理论教学与能力培养并重,建设有模拟法庭、案例分析与诉讼模拟实验室、文学梦剧场、新闻与出版实验室、幼儿园模拟实训室、婴幼儿保育保健实训室、真三维虚拟演播厅等专业实验室。近年来,文法学院各专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积极参加社会与行业实践、专业竞赛,成绩斐然。法学专业学生2019年起连续三年法考平均通过率超过40%,稳居省内同类专业前茅,学生团队获得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一等奖。学前教育学专业学生的绘画作品、玩教具制作、手工艺术、环境创设等在“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等各类竞赛中,五十余人获得各类奖项。新闻学专业学生在铁塔杯、国青杯等全国和省市级新闻学科竞赛中获奖30多项。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新媒体写作能力强,相关课程让学生在校期间运营新媒体获粉10万+。


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学生层次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法学

132

本科

汉语言文学

278

本科

学前教育学

117

本科

新闻学

57

 

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文法学院选聘人才!


为给参加我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今年我校继续推行智慧化双选会,请用人单位按以下流程线上报名参会:

1.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2.网上报名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engda.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我校将在一周内完成资质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栏目,选择文法学院双选会进行报名(仅通过资质审核,未报名双选会及未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将谢绝参加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8日。双选会将在10月18日前对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分配展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烦请及时登录就业网企业端【我的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参会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获得参会凭证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参会人员需出具健康码和单位出具的健康证明(附件3),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招聘会没有任何参会费用,招聘会期间我校免费提供展位(1桌2椅,每个企业严格限定参会人员两名)、企业信息展板,各参会单位可自备简易展架、单页等宣传材料,住宿自理。

3.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不允许用人单位随意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4.学院专门为用人单位安排学生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5.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

6.因疫情防控需要,举办时段可能会根据国家及所辖地疫情防控办公室最新要求更改,届时以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436559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学校就业网网址:http://job.shengda.edu.cn/

再次诚邀,敬请指导!

文法学院

2021年9月30日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