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校友发展成效调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摸清文法学院历届校友发展现状,评价毕业生培养成效,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增强人才培养效能,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文法学院特别邀请河南英才归来科技有限公司郭耀宾总经理、崔雨薇经理,学校就业处冯科处长、张志顺老师一行四人于6月16日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校友发展成效调研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总支书记刘晓川、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会上,文法学院领导与郭耀宾总经理就本次校友发展成效调研的关键问题深入交流。段丰乐院长强调,本次调研涉及的毕业生人数多、年限长、专业全,情况非常复杂,调研方案的设计一定要实用全面;调研方法一定要切合实际,要充分利用调查问卷、实地走访、面对面访谈、大数据分析等方法,准确反应文法学院校友真实的发展状况和成长情况。刘晓川书记表示,为做好本次校友发展成效调研,文法学院已经对以往的毕业生数据做了详细的梳理,将为本次调研提供充分的数据支撑和保障。郭耀宾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本次调研工作所提供的的支持。接下来将按按照段院长和刘书记的要求,充分调研,认真分析,制定出合理规范富有成效的调研方案。为学院的发展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撑。

13B21

会议最后,双方就本次调研工作的重要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校友发展成效调研工作意义重大。为指导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文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科学可靠的参考。(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