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2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安排部署毕业生实习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段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布置了现阶段的主要工作。院长提到,毕业生已结课,要做好征集毕业生实习意愿的工作。集中实习的同学需要服从学院的实习工作安排,分散实习的同学要提交实习申请,做好毕业生离校实习工作。同时,段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做好学科融合发展,推进学生专业和创业的融合工作。

刘书记强调要落实段院长的工作安排,抓好实习和就业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更新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与学生保持联系,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刘书记还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行政秘书郑老师指出,学工与教学要联动起来,共同做好实习相关工作的宣传,帮助毕业生尽早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意识;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在学生离校过程中要积极做好与学务处各科工作的对接,保证学生工作不断线;引导毕业生注意实习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使毕业生顺利离校、安全返校。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我校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文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为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