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1届毕业生即将面临就业,为了帮助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式,提高毕业生就业选择能力。11月6日上午,文法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学而思”网校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会。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及文学专业学生参会。

学而思网校校招负责人张军老师首先对学而思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资状况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张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方面的问题做出细致的解答。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各项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张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为文学专业学生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通过这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行业人才发展需求,提高了同学们就业选择的能力,也为文学专业学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