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26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出席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就业专员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文法学院2021届508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专员张甜梦主持。

段丰乐院长要求同学们在找工作期间,要端正就业观念,处理好先就业再择业与坚持择业目标的关系,并希望他们能够继承文法学院毕业生创业的优良传统,在积累足够的资源后,积极创业。最后,段院长寄语2021届毕业生,不论出走多久,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刘晓川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早就业,积极签订就业协议,保护好自身权益,嘱咐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刘书记还就公考和招教考试、三方协议的签订、报到证、应届生身份,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王卫丽老师、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分别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管理工作、三方协议书签订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和讲解。

就业指导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式启动,对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拓宽求职思路,提升求职信心,具有较强指导意义。(供稿人:李京倍)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