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人生方向 双选成就梦想——文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更好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10月20日上午9:00至12:00,文法学院在明德讲坛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其武,就业处处长冯科莅临现场指导,慰问用人单位,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情况。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和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全程参与双选会。

招聘会前,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刘晓川书记、赵严俊副院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本次双选会工作,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就业专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司其职、分工配合;全体教师积极联系对口用人单位,了解单位需求,推荐优秀人才;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加班加点进行会场布置。扎实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精心挑选了56家用人单位前来我院选拔人才,这些单位共为学生提供了两千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有十余家校友单位返校招聘,他们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校友们还现身说法,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生动的就业观念教育。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公司情况和薪资待遇,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非毕业生们也主动参与其中,认真咨询聆听,以明晰个人选择,确定未来求职方向。

此次毕业生供需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校园招聘平台,也向用人单位展示了我校的育人成果,多家用人单位在双选会后主动与我院联系,期望建立长期合作。(文法学院 毛梦娇/文 张帆 杨诗雨 马一雯/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