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0-0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5日上午10:30,文法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毕业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朝阳、系主任段丰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志、系教学、行政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段主任对毕业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密切关注毕业生,了解毕业生动态,始终将毕业生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第二,统一思想,全员参与,一切为了毕业生,为了毕业生的一切,动员全系所有老师为毕业生考研、就业找出路。第三,毕业生工作切实落实到人,不断更新信息,随时掌握第一手信息。要做到高度重视,认识充分,数据准确,分析到位。第四,加强与学生联系,随时关注考研就业信息,搜集初试成绩,对学生进行心理调节,为可调剂的同学提供指导。第五,对重点学生如欠费、性格内向、找工作有问题者给予重视。

接着,张朝阳书记总结了毕业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他指出,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但同时也面临机遇和挑战。针对当前情况,毕业生工作的两大目标是:一、继续营造关心、关爱毕业生的环境和氛围;二、努力使我系的毕业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张书记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有正确的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使工作富有成效;要善于观察,做工作上的有心人,尽可能地为毕业生就业想办法、出主意;要将满腔热情和爱心带给学生,让毕业生感受到重视、关心和爱护。

最后,杨书记安排了毕业生的具体工作,强调要将工作做细,要将工作做实,每半个月汇总毕业生信息,每个月向就业处汇报就业工作动态等。

本次毕业生工作会议以2010届毕业生为中心,围绕毕业生安排工作,充分体现系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毕业生的关心和重视。我们相信,文法学系2010届毕业生在院系领导和老师的关爱和帮助下,必将再创就业、考研新的辉煌。(文法学系 彭凯)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