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创编课堂教学实践成果展示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wfx1

2018年6月21日下午14点40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创编课堂教学实践成果展示如期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双创学院、文法学院的老师们。此次汇报表演是为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舞蹈学习的成果,同时也是进行“以能力为导向”的课堂教学评价改革的有益尝试。

本次汇演活动分为学习组合、创编组合、技术技巧展示、创编剧目汇演这四大部分。学习组合的表演时而可爱,时而优美又时而充满活力,编创组合突出了学生们编创舞蹈的能力,技术技巧展示部分突出了我们扎实的舞蹈基本功。比如舞台剧目《落花》小仙女们优美动人的舞姿引人注目,《十送红军》表达出的爱国意识更是令人深思。向社会各界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背景下,学前教育专业积极探索“以能力为导向”的课程教学改革。作为新建专业,我们在成长、在进步,扎实做好课程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的内涵式发展。(供稿人 何天雨)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