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资料整理与试卷评阅说明会

作者:闫振刚 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试卷的相关工作,121上午我院在道镕楼院会议室513开展期末考试资料整理与试卷评阅说明会会议由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赵严俊老师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和有考试课的兼职教师都参加了会议。

全校期末考试已经全部结束,期末考试资料整理与试卷评阅任务随之展开,会上赵严俊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试卷批改质量的重要性,务必保证试题资料袋的完整性与每份试卷批改的规范性。

随后,赵老师以案例的形式对本次试卷答题的正误批改、批阅签名、记分册登记、考试情况总结分析报告、试卷封皮填写等规范进行细致讲解。各位负责批阅试卷的教师们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交流,并确定最后的批改规范。

最后,段丰乐院长要求全体评卷教师高度重视此次评卷任务,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评卷规章制度。段院长指示,试卷以教研室为单位对教师进行批改任务分配。为保证试卷的完整性、安全性及保密性,本次流水批改试卷采用集中批改的形式,即在统一地点、统一时间进行。相关教师对本次试卷的批改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对试卷批改的规范进行了学习,相信本次流水改卷工作将会圆满完成。(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