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牛燕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5月16日中午,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举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张丽凯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丽凯从“四个意识”“四讲四有”的详细内涵、怎样做到“四讲四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讲授。她强调青年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积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去践行,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方方面面严于律己,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最后,张丽凯要求所有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绷紧作风之弦,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查找和整改,切实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四个意识”,“四讲四有”内涵的理解,激励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把本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对党的忠诚铸入个人思想,并付诸行动。

(文/文法学院 牛燕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