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58”爱舞吧舞蹈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潘俊华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文法学院优秀社团,文法学院于3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258”爱舞吧舞蹈社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为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齐文,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贺熹。本次大会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郑德雨主持。

会议伊始,郑徳雨对该社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介绍,主要针对注册考评、日常工作、材料留存、期末考评和举办活动五个方面的内容做具体汇报。并介绍了部门负责对接人员,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和配合。会议结束时,贺熹发表讲话,他表示部门和社团同为文法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彼此之间紧密相连,要相互配合,共同为文法学院创造辉煌。

本次会议使新成员们对该社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团结和责任意识,为文法学院社团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文法学院潘俊华)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