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动无极限 缤享好时光

作者:陶赛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校园风采。5月11日中午12点,“悦运动”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如期举行。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志愿者、文法学院22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一共分为十个小组,小组之间依次进行项目比拼。在“两人三足接力赛”中齐心协力的向终点奔跑,在“你划我猜”中手舞足蹈地传递信息,在“象舞乒乓”中坚定自己的意志奔向目标,在“搭桥过河”中齐心同力地接力“白板”,越过终点线。在运动过程中,各小队成员之间努力配合,相互鼓励,并肩作战为小组赢得荣誉。比赛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各个小队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团委组织部部长翟一卓带领的“大师兄说的队”摘得桂冠。

本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放松了学生的身心,还展现出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加强“班团一体化”,营造了快乐运动的校园氛围。

(文/文法学院陶赛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