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志书记为文法学院2017级新生做入学报告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使我院2017级新生尽快完善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学会更好地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9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在龙湖报告厅为我院全体新生做了一场题为《加强自我管理,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的入学报告。

首先,杨书记对大学生从中学生到独立生活的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当代大学生的特点等进行了分析。杨书记指出,新一代大学生具有注重主体、喜欢探索与创新、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当代大学生身上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通过大量具体事例对同学们思想和行为上易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剖析,希望大家尽量避免发生。接着,杨书记就如何加强自我管理从“三防”入手做了详细的指导。最后,杨书记要求同学们必须时刻把握安全、健康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加强自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政治思想教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优秀学生、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四年之后,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本次报告会让我院2017级新生们更加深刻明白了自身优势与不足,学到了自我管理的方法和经验,为以后的四年大学生活和学习奠定了基础。我们相信,2017级文法学子们通过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四年后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肩负起承载祖国未来的光荣使命。(供稿:王卫丽)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