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优秀校友学业规划指导交流会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下午两点半,文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优秀校友报告会在龙湖报告厅举行。本次优秀校友报告会以大学生学业指导为主题,学院邀请到了优秀校友李昶彤。李昶彤校友是法学专业2007届毕业生,应届毕业时以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河南大学法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工作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李昶彤校友从亲身经历谈起,为全体新生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的点点滴滴。在报告中,他重点就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学习重点及相关问题建议进行了系统讲授。他指出,要努力学好专业课,这是将来创业和在社会立足的基础;要自强、自立、自律;要主动作为,努力过好大学生活。最后,李昶彤校友寄语大家:一、相信有为才有位,世界是公平的;二、相信水到渠成,功到自然成。

优秀校友李昶彤进行的学习规划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大一新生必将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把握当下,追求未来。(供稿:王卫丽)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