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蕴千秋浩气,法济万世民生——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为新生作入学教育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龙湖报告厅举行2017级入学教育活动。本次入学教育由学院院长段丰乐主讲,段院长以文蕴千秋浩气,法济万世民生为题展开报告。首先向新生展示了一些伟人的事迹,讲述了他们的生平经历。通过分析这些伟人在校所学专业及人生经历,告诫同学们有前途的不是专业而是人!

其次,他向大家讲述了三个问题:一、大学给你什么?段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的多维特点,专业世界以及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二、大学生要做什么?在校期间,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成长与感恩。三、大学生要成为什么?段院长期望同学们,要成为一个成熟、自觉、正直的人。段院长结合我院浓厚的文化氛围,突出强调了我院考研、考证率高的特色,鼓励新生树立目标,杨帆起航。最后,段院长寄语大一新生:快乐学习,实现精彩人生;做几件有意义的事,做一个有用的人。

此次入学教育新生认真聆听,获益匪浅。相信同学们能够对大学的四年生活做好规划,拥有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供稿:王卫丽)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