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周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增强文法学院学生的心理自我保健和心理自助意识,引导学生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文法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汇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各班的心理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围绕“如何缓解压力”“如何识别和应对心理问题”“如何面对挫折”“如何克服恐惧”等内容展开。班会形式多样,通过小组互动、案例讨论、知识宣讲等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解决了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诸多困惑,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学知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和指引,让大家学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文法学院将用“心”守护每一位学生,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晴空!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