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悦”心语——心理健康路演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周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心理健康的浓郁氛围,5月22至25日,文法学院在校园中面向全体升达学子开展“悦”心语——心理健康路演采访活动。

此次采访活动主要围绕“分享爱自己的一件小事”展开,旨在通过采访来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分享爱自己的一件小事,把目光投向自己,照亮内心;讲讲故事,聊聊烦恼;喜怒哀乐,袒露心声。同时使更多的学生了解、认识到5·25这个充满爱的日子,意识到保护和调节心灵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举办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师生们营造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勤于自助、善于求助、乐于互助的心理健康维护意识,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