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部署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带领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院系领导要带头下沉帮扶毕业生,对脱贫家庭、低保家庭、残疾毕业生、零就业家庭、长期未就业毕业生、孤儿、少数民族、退役大学生士兵等重点毕业生帮扶人要按照“3个3”的基本要求开展“一对一”帮扶。

刘晓川书记讲到就业关系到学生和家庭的生计,能就业、就好业是学生向社会、职场过渡的关键一步,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应当精准助推,越是艰难越向前。他要求,骨干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做好重点学生的帮扶工作,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档案与台账,实时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动态,持续为学生提供符合求职意向的岗位信息,切实帮助解决求职过程中的问题,提高就业帮扶的针对性、有效性。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和谐发展之基,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精准帮扶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