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刘晓川书记介绍了文法学院2023年毕业生情况,分析了严峻的就业形势。刘书记强调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主动出击,千方百计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要全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组织好学院的线下双选会,持续做好企业来校的宣讲和招聘工作;要发挥好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的帮扶作用,引导学生端正就业观,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教研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段丰乐院长讲到,在就业工作中,要有充分的信心和科学的依据,熟悉就业政策和各项资源信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要加强沟通,协同做好就业工作。

针对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形态,文法学院将继续狠抓就业工作,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学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