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校友工作会议,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支部书记、部分专业教师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刘晓川书记对上一年度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校友工作是常规性、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不仅事关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与联糸,而且是事关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以建校30周年为契机,全面收集历届文法学院校友信息,建立校友信息库,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联络知名校友返校做学术、创业和励志报告,邀请校友和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引导校友参与学院教育改革,聘请优秀校友兼任学生导师,不断开拓创新,实现校友与学院事业的双赢发展。

此次会议,为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体的方向和措施,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创新和拓展力度,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文/谢婷婷 图/吕凌云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