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融合新闻的采编与传播”线上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28日晚,文法学院“融合新闻的采编与传播”主题报告会在线上举行。资深记者、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猛犸新闻评论部主任、河南省法学会理事巫晓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由新闻学专业带头人赵静教授主持,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加。

巫晓重点围绕近年推出的《你好,新农人》等优秀融媒体作品,讲解了融合新闻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发展。他重点分析了融媒体新闻的表现特点和生产模式,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的行业画像,为学习和实践指明了方向。

巫晓还结合本人多年的媒体经验、丰富阅历、实际案例给同学们分享了新闻采写方面的知识和技巧。

最后,巫晓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积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讲座,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前沿性、实操性,学生受益良多。

文/文法学院 刘亦欣 图/刘亦欣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