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21级法学专业本科班学业发展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师生一体良好互动的学生发展与成长空间,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业发展,文法学院决定于2022年9月针对2021级法学本科学生开展学业发展系列恳谈会。专职学业导师刘凡义老师、司伟歌老师、徐静老师、田妍妍老师、蔡培琳老师深入班级,精准辅导,分别召集了2021级法学专业各个班级的学业发展恳谈会。

此次恳谈会的召开,各位导师主要从学习时间规划、读书任务规划、考研规划、考证规划、科研规划及就业规划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关键性的建议,给出了指导性的方向。在会上,学生提出“来到学校后无法准确地给自己定位”、“职业规划不清晰”和“考研和考证的二难选择”等问题,其中法学专业就业与考研等具体内容是同学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学业指导老师们对此做出了详细而真诚的回应,各位导师结合自身经验,一一为学生答疑指导。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真实的反映了21级法学专业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使老师更好的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真正在学生和学业导师之间实现了有效沟通,也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情况、解决问题”的目的。聆听了学业老师的分享与指导,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计划。截至10月10日,此次2021级法学专业学业指导恳谈会圆满结束,未来文法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各位同学的发展需求,积极为大家解决学业规划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学院的育人作用。

文/文法学院 徐静 图/蔡培琳 审稿/段丰乐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