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10月12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安排会议。文法学院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22级本专科、专升本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主持。

会上,李南方分别阐述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工作安排和具体流程向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一一传达和解释。李南方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涉及教育公平和学生切身利益,各辅导员一定要认真细致落实,有序开展,责任到人,以高质量,严要求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

最后,行政秘书郑玲玲做了补充发言,对于学籍表信息的填写做了细致的说明。到场新生辅导员均表示了解相关要求并会认真落实执行。(文/文法学院 李群峰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