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2年10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116,召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专题会议。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司伟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

司伟歌书记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开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个人而言,学好用好第四卷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兴趣使然和实践需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和反映了202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实践创造和理论创造,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教研室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法学教研室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会上,司伟歌书记又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文法学院 司伟歌)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