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晓川、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行动落到实处,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认真仔细,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与业务素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把学习第四卷和前三卷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基层工作者,更要以身作则,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把知识落到实处,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对工作的责任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有关精神。( 文/金东亮 图/杨玉兰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