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10月7日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慰问学生。

“降温了要注意保暖啊”“在校生活学习还有什么困难”“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一定要注意安全”,在走访过程中,刘晓川书记在宿舍中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在校期间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耐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看到认真准备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时,勉励学生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保持健康良好心态,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最后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调研慰问,拉近了师生距离,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对于学院加强学生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文/文法学院 孟醒)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