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建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7日晚,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钉钉召开《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学习会议。会议由书记汪梁主持,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梁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汪梁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汪梁书记还强调随着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迫切需要完善班子成员的建设,同时要做好高质量发展党员、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今后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强化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为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文/文法学院 杨冬冬 图/杨春艳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