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段丰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书记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暨联席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风险排查、梳理和总结,并作出具体部署,细化工作细则,明确责任分工。刘书记强调,一要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把“讲政治”落实到学院工作全方面、全过程。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宣传教育,不断宣传工作中出现的新成效、新进展。段丰乐院长讲到,意识形态问题就像空气一样,是一个离不开的问题,与会同志在对待意识形态问题面前,要勇于直面并正视意识形态问题,要与老师同学们讲清讲透讲明白,时刻反省自己。

会议最后,刘书记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各党支部要领会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落实相关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 文/金东亮 图/杨玉兰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