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邀请及文平教授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8日下午14:00,文法学院特别邀请质量监控中心督导组组长及文平教授在教学一号楼118举行文科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的专题讲座。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本学院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段丰乐主持。

段丰乐首先代表文法学院对及文平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本次讲座对于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

及文平讲座题目为“文科毕业论文指导——毕业论文易出现的问题”。他从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对毕业论文的重视出发,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教授认为,教师在指导学生时要关注毕业论文的六个环节,即选题、框架结构、构成要件、论文思政、写作能力、内容论证。接下来,及教授结合近几年来学校督导组对我校本科毕业论文审阅,运用具体的实例,指出了上述六环节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针对性建议。

赵严俊总结发言,要求各位教师对讲座内容充分消化吸收,全面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各项工作。期待各位老师指导出更多优秀毕业论文,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们纷纷表示从及教授的报告中收获良多,对及教授表示真挚的感谢!教师们对论文指导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毕业论文指导的重点和方向。

文法学院 李金露/文 李南方/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