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日下午13:0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本学期入职的15名新聘教师。会议由段丰乐主持。

会议伊始,段丰乐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入职的15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赵严俊结合教学管理规范,从教案撰写、教学方法、课堂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随后,刘晓川书记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谈起,重点在课程思政、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段丰乐做总结发言。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尽快完成教师身份转换。第二要尽快适应升达的教学工作。第三要关注学校政策性通知,关注个人发展。

会后,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尽快适应新的教学环境,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为升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法学院  李南方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