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领导一行巡视线下教学课堂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13日是我校线下教学第一天,为确保文法学院的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上午8时10分,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带领文法学院辅导员们一同至道镕大楼、时金大楼、学前综合楼等教学场地进行了开课第一天的巡查。

这次重点对于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手机入袋情况、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进行了关注。从这次巡课的情况来看,师生们精神面貌良好,任课老师授课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学生出勤率良好、听讲状态精神饱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此次巡课体现了文法学院对教学质量、教学实践、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视,体现了对全院同学的关怀。这次的线下课堂情况巡视,是文法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端,同时也是同学们在学风优良的环境里汲取知识的保障。


文法学院 吕凌云 文/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