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暨教学安排调整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7日晚文法学院在腾讯平台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暨教学调整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老师和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赵严俊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调整教学安排的通知》精神,并强调了《通知》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之后,他结合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的教学反馈意见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专业课教师一定要对照质量监控中心反馈的意见,自查自身不足,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认真改进。

接下来,刘晓川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全体老师要严格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全体教师的几项具体管理要求。

最后,段丰乐总结发言,指出,全省、全市部分高校师生出现了阳性病例,教育系统面临极大威胁,危险就在我们身边。要求全体老师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两点一线的要求行动,不聚集、不聚餐。同时要按照教务处和质量监控中心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文/图 文法学院 李南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