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文法学院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劳动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于5月1日起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活动。

学院按照活动日程安排,各班级积极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学习研讨、视频观看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赋予劳动极大的神圣与崇高,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价值与意义。除此之外,21级法学本科5班、21级学前本科1班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宣传“劳模文化的当代价值”,鼓励学生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在日常的劳动教育中明白劳动是立身之本。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体会到劳模精神是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劳动来创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劳动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文/杨莹莹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