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文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辅导员开展宣传活动,向同学们传达开学第一课的意义,并通过QQ、微信、钉钉等多媒体网络平台提前做好具体安排,9月12日上午9点,文法学院全体新生线上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在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校党委书记雷霆书记以及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发表了重要讲话,帮助学生们正确定位目标方向,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中。随后,新生班辅导员老师结合“开学第一课”内容,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班会,班会通过防汛救灾、抗疫现实典型事迹报告、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新学期开学收心教育等,此后,同学们在钉钉和QQ平台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文法学院的2021级新生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大学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新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