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帮助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认识专业,9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线上视频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张巧燕老师主持,李胜芳副教授等专业骨干教师参加。

首先,张巧燕老师为新生介绍专业课老师,欢迎新生的到来。毛玉凤老师就专业培养目标给大家做了介绍。她说,学前教育专业培养要求是有高尚师德,教育理论扎实,具有专业素养,有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人才。她还就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内容、钢琴课程、教学法、舞蹈课程、美术等专业知识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接着,王静老师以“学前教育专业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方向指导”为题,从学前教育简介,时代背景,个人定位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就业方向,就业形式,国家政策,个人规划等为新生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做好大学规划,不负韶华。李胜芳教授以确立大学目标为主线,希望新生学会设计人生,思考未来,不随波逐流,掌握自己的命运。另外,他提出,青年学生要注意自我保健,勤运动,不熬夜,要有宽广的胸怀和平静的心态,自由把控时间,理性交友,充实度过大学生活。

最后是新生提问环节。专业老师就艺术课程开始时间,英语等级考试,专升本考试等为新生答疑。入学教育在老师的寄语和学生的祝福中结束。

文法学院:杨建波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