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级新生线上专业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1年9月10日下午3点40分,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级新生线上专业教育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采取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由赵静老师主持,六位专业教师分别从各自负责领域,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概况。

赵静老师详细介绍了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课程体系,根据各专业特点引导新生未来四年的能力素质培养的方向,简明扼要,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清晰的初体验。

莫湘文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实训条件,强调了实验实训对整体课程和学习的支撑作用,让同学们对专业实践的内容和重要性有了直观的认识。

刘羽老师有丰富的媒体行业的从业经验,她从媒体现实的角度为新生们揭示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让同学们了解媒体行业的最新动态。

惠阳老师通过对往届学生优秀代表作品的分析,详细解读了媒体内容的制作流程,以及媒体行业前沿的制作技术,并向学生们展示了往届学生的获奖情况,使学生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信心。

王歌老师着重介绍了国外媒体行业的情况,对学生出国留学深造提出了若干合理化建议,并展示了往届学生新媒体运营的优异成绩。

段曈曈老师针对未来考研和就业的选择问题向新生们做了分析,并对不同选择的努力方向给出了明确的建议。

最后,赵静老师对本次专业教育进行了总结,并估计同学们作为未来媒体人,要善观察、多思考,能够在入学后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文法学院  段曈曈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