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1年6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川主持。

刘晓川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强调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广大师生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做到工作放假,纪律不放假,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总支纪检委员赵严俊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纪中的相关条款以及学校纪委《关于严明“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二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三要配合学校纪委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通过网络等公共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传播不当信息;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等等。

刘晓川书记总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校纪委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供稿人:杨玉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